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院工会时间:2019-10-21点击数: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结合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活动要求,校工会于10月18日至19日组织工会干部和工会团委直属党支部党员共38人到蒙自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教育活动。

开班仪式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姬群要求大家,作为工会干部和一名党员,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不断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强化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干部队伍素质,从而提高四种能力。随后,校团委王超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参观了蒙自云南省一大会址。19日,全体人员到蒙自烈士陵园开展纪念英烈活动,参观国立西南联大蒙自分校纪念馆。

通过这次红色之行,我们回顾历史,瞻仰革命先烈功绩,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真切的认识,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群团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校全面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e8148a10-128e-4f9c-93fc-349541145d6e.jpg

4df84a85-9fd7-4e57-9123-4f33789304b7.jpg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