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校工会开展教职工“壮丽60年 奋进新时代”电子图片征集活动

作者:院工会时间:2019-11-11点击数:

为生动刻画云南艺术学院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全面反映学校的光辉成就,在云南艺术学院即将迎来建校六十周年华诞之际,校工会开展了教职工“壮丽60年 奋进新时代”电子图片征集活动。

cca674a53becc0dec656578251a7b3f_副本.jpg

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共有230名教职工参与,征集到400多张图片,这些图片经评审小组集体评审后,最佳图片将入选云南艺术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教职工“壮丽60年奋进新时代”纪念电子相册,并颁发入选证书。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应征作品记录了激动人心、感人至深的瞬间,留下了温馨、欢笑的回忆,分享了从麻园到雨花的多彩云艺故事。教职工通过寻找老照片、全方位多角度拍摄新校区,并赋予每张图片精彩的文字说明,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生动反映了我校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的变化及学校发展的历史变迁,具有较高的珍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c508676cd4df46e7ca75846eedbf7b9_副本.jpg

六十载沧桑砥砺,一甲子岁月峥嵘。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了学校的凝聚力,使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历史有了重新而又全面的认识,也为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

各分工会参加图片征集情况如下:

机关一分工会28人

机关二分工会28人

机关三分工会35人

图书馆分工会10人

教务处分工会3人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14人

音乐学院分工会3人

戏剧学院分工会4人

影视学院分工会14人

设计学院分工会8人

美术学院分工会19人

舞蹈学院分工会8人

公共教学部分工会8人

艺文学院分工会7人

高职学院分工会14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10人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11人

附艺校分工会6人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