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为六十周年校庆献礼----我校参加云南省“教卫科”系统第四届气排球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院工会时间:2019-11-25点击数:

2019年11月18日我校工会组织参加了由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以“盛世七十年、凝聚职工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此次比赛有58家单位、109支队伍1350人参加,我校23名男女运动员精诚团结、全力以赴经过五天19场比赛,分别取得了女子教育系统A组第五名、男子教育系统B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为盛世七十年、校庆六十周年献礼。

IMG_7124.jpg

这次比赛中,很多队员都受了伤,石刚老师脚腱拉伤、侯林艳老师腰部扭伤、崔雅平老师肩部拉伤……但大家都坚持带伤上场,凭着顽强奋斗、敢打敢拼的精神,用汗水筑固的实力践行云艺精神,用勤练磨砺的球艺聚集来层层观众,迎来了场外阵阵喝彩。任何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平时的努力,我校气排球队从之前的没有专业场馆风吹日晒地训练,到现在在气膜体育馆专业场馆训练,经历了质的飞跃,训练地点的保证,大大提高了训练质量。每位云艺人切身感受到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从师生的利益出发,关心师生的体育锻炼场所,克服现有条件的不足,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建成气膜馆为师生服务。

“国运兴校运兴体育兴”国家繁荣昌盛,学校发展欣欣向荣,体育运动以其独特多姿多彩的方式锻炼教职工的品质和意志,让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心智,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于为学校发展建设的事业中来。

491edf40-ce76-44ca-a256-93407be71ae2.jpg

IMG_7035.jpg

IMG_7137.jpg

IMG_7131.jpg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