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校庆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院工会时间:2019-11-01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即将迎来建校六十周年华诞,为营造良好校庆氛围,激发教职工爱校荣校情感,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云南艺术学院教职工“校庆杯”五人制足球赛于2019年10月31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7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努力拼搏、勇于争先。通过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体育教学部荣获冠军,戏剧影视联队获得亚军,音乐学院获得第三名,高职学院获得第四名,机关联队获得第五名,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勇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DSC04154_副本.jpg

闭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姬群,对本次五人制足球赛的圆满举办和各代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工作的有关老师表示感谢,她说足球比赛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能够体现集体精神,展现团队风采,希望大家能够将球场上奋发拼搏的精神带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帮助各自的团队取得更大的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六十华诞!

initpintu_副本.jpg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