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校工会表彰教师节暨60周年校庆“贡献奖”教职工

作者:工会时间:2019-12-09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师德师风,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体现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亲切关怀,校工会决定于2019年教师节暨60周年校庆之际表彰一批“贡献奖”教职工。

11月8日,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教师节暨60周年校庆表彰奖励方案》。11月26日,校工会组织召开了领导小组会议,纪检监察审计处、人事处、教务处和工会对推荐表彰人员进行严格审核,会议决议对符合条件的推荐人员进行表彰。经过5天公示,未收到任何举报。

2019年12月4日,校工会对获得“贡献奖”教职工进行了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