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校工会慰问临时困难职工

作者:工会时间:2021-01-07点击数:

            校工会慰问临时困难职工


为关心关爱好困难教职工,切实帮助解决教职工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坚定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对学校临时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慰问。17日上午,校工会在常务副主席姬群老师的带领下,对我校临时困难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并发放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会上,常务副主席姬群和困难教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表达了学校党政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受到慰问的教职工对学校和工会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