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民主管理 教代会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第七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特别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校工会时间:2018-10-24点击数:

2018年9月12日,云南艺术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特别会议胜利闭幕。学校党政领导、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学生代表共1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从熙同志主持。

上午9:30特别会议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大会开幕,听取了人事处张雁鹏处长《云南艺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方案(试行)》《云南艺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试行)》说明;随后进行了分会场分组讨论。

11:20特别会议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在行政楼114报告厅召开。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云南艺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方案(试行)》《云南艺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试行)》。

通过了大会决议。决议认为:《云南艺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方案(试行)》和《云南艺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试行)》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云南省深化职称制度以及创新人才发展机制改革的有关精神的具体举措,符合学校实际情况,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利益和愿望。《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的实施,对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和教师队伍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对充分激发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及创造性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会议提请学校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采纳,使《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更加完善、更加规范。

会议号召: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把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改革发展大局上来,为我校每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思想、组织和工作准备。

大会在全体代表高唱《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