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民主管理 教代会提案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处理情况的回复

作者:校工会时间:2017-06-08点击数:

提案人姜玉海:

感谢您对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的支持,您在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的提案,经提案委员会研究分析、审查、交办及落实,现将提案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1、提案第1号:“建立健全完善学院内部各方面管理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坚持依法治校”。

处理情况:同意立案,责任部门监审处。

2、提案第3号:“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工作,重视研究制定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工作”。

处理情况:同意立案,责任部门人事处。

2017524日校工会已发《关于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要求责任部门对提案进行落实整改,并于201777日前将提案落实情况交到提案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将在下一次教代会的提案工作报告中对提案处理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并恳请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提案工作。

                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7524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