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工会时间:2020-10-29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01027日,云南艺术学院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学校气膜馆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从熙,校党委委员戏剧学院书记张国岗、设计学院书记余光荣、附属艺术学校书记樊腾发、高职学院副书记朱超、团委副书记赵颖、工会副主席刘亭出席闭幕式,体育教学部主任、裁判长石刚宣布比赛成绩。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姬群主持闭幕式,她代表组委会向在本次比赛中奋发进取,团结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

                   

通过比赛,各参赛代表队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大家都体验到了运动的激情、运动的快乐,享受到了运动的喜悦。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气排球赛获得前十一名的分工会颁发了奖杯、奖状,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分工会颁发了证书。

本届气排球比赛,来自18个分工会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学部代表队一队和机关三代表队并列本届比赛第一名;设计学院代表队第二名;高职学院代表队第三名;附属艺术学校代表队第四名;机关一代表队第五名;戏剧学院代表队第六名;美术学院代表队第七名;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第八名;音乐学院代表队第九名,机关二代表队第十名,舞蹈学院代表队第十一名。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基后信代表队、影视学院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艺文学院代表队、教务处代表队、公共教学部代表队。

                    

1026日下午,高校基层党建“手拉手”活动——群团组织“联动”气排球友谊赛在学校气膜馆举行,由校工会组织我校教职工和与结对共建院校楚雄师范学院、德宏职业学院、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云南广播电视学校的兄弟院校教职工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欣赏。此次比赛充分发扬了教育系统的同志在疫情防控中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对于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