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校工会举办云南艺术学院2020年新入职人员“认家”活动

作者:工会时间:2020-12-02点击数:

        校工会举办云南艺术学院2020年新入职人员“认家”活动

 

202011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云南艺术学院新入职教职工“认家”活动和集体加入工会仪式在教职工一食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黄雁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从熙、副校长欧阳俊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及新入职教职工约8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刘亭主持。

                

黄雁玲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学校是教职工心灵的港湾和温馨的家园,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新的生活,尽快融入云艺大家庭,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关注和参加学校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工会将竭力为大家提供服务。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姬群向新入职的教职工介绍了工会组织和学校工会情况。她表示校工会一贯秉承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努力把学校工会打造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贴心人、“娘家人”。欢迎新入职教职工加入工会职工之家大家庭。

 

             


校党委书记黄雁玲、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副校长欧阳俊虎向新入职会员代表颁发了工会会员证书。

               


活动现场领导与新入职人员一边包饺子,一边亲切交谈,欢声笑语不断,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温暖与祥和的气氛,这不仅让新入职人员感受到了云艺大家庭的温暖,更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