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工会时间:2021-06-16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6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副校长欧阳俊虎、人事处处长蒋锋、工会常务副主席姬群、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勤莲、后勤管理处总支书记童汝全、教务处副处长罗宇佳绩、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光荣、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文、附艺校党总支书记樊腾发、退休教职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会议由欧阳俊虎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气氛活跃,退休教职工纷纷发言,畅谈了各自在云艺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奋斗历程,见证了云艺的发展和壮大,为自己身为云艺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充分表现出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关心,大家建言献策,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同时,退休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和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校党委书记黄雁玲作总结讲话,她说: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她希望大家退休后有更好的精神面貌,保持乐观积极心态,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黄雁玲书记向退休教职工颁发了由工会为大家精心设计制作的退休水晶牌和退休纪念品。会后,学校领导和相关人员与退休教职工合影留念。


               


                                                             图文  杨汝娟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