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校工会开展“庆建党百年.展云艺风采 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时间:2021-06-28点击数:

    校工会开展“庆建党百年.展云艺风采 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圆满结束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校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展云艺风采 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

该活动是校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分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校19个分工会,共788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教职工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深入学习、理解、答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行动,激发了干劲和斗志,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