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校工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工会时间:2021-07-16点击数:

 

校工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715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301举行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从熙参加并与工会干部代表交流座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姬群主持座谈。

             

工会副主席刘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会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工会副主席刘亭、工会兼职副主席谢波、工会委员李卫兵、工会委员陇艺梅、基后信分工会主席胡永丽、机关三分工会主席张博、艺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王冬冬、机关一分工会主席张晓玲、公教部分工会主席冯晶、基后信分工会委员查彬等10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向世界庄严宣告了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号召。总书记高度总结凝练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奋发新作为的精神之源、力量之源。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从熙表示,这个座谈非常重要、必要,开得非常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李书记要求,大家要有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工作中处处要彰显党员身份、公仆情怀,坚持立德树人、为国育才,为党育人。作为工会干部,要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教育引导团结教职工始终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凝聚力量、团结奋斗,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图文  刘亭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