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2021年云南艺术学院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简报

作者:工会时间:2021-08-31点击数:

   2021年云南艺术学院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简报

 

     

为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切实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2021723日—728日,728日—82日,云南艺术学院工会组织50名在职在岗职工分两批到云南省工人疗养院,参加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组织的职工疗休养活动。

                                                              第一批疗休养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学校工会坚持突出一线的原则,优先安排教学一线教师和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疗休养期间,疗休养人员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体检,学习八段锦、太极拳,观看电影,邀请专家传授健康养生知识,将养生保健、传播党建文化、传承红色血脉、交流研学等融为一体,让职工在疗休养期间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第二批疗休养人员合影

    

    通过疗休养的调整,教职工不仅提高了工作积极性、陶冶了情操,还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昂扬的斗志,团结奋进的姿态,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李洪斌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