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云南艺术学院举办“四史”宣传教育 学习先进模范座谈会

作者:工会时间:2021-09-10点击数:

2021年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举办了“四史”宣传教育学习先进模范座谈会。

荣获“云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的邓安克、洪志明、邹洲老师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立霞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深情讲述了他们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的感人故事,从不同的角度,真实生动的介绍他们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为人师表的先进事迹。他们的事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是我们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的鲜活教材。

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把先进模范身上集中体现的精神品德和作风落实为具体行动,以崇高的思想品德,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职业操守,传递师德力量,树立师德自信,积极营造弘扬高尚师德和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坚定教育发展信心,奋力谱写新时代云艺教育新篇章。

座谈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姬群主持,马克思学院院长付梅、学生处副处长李丽红、团委副书记赵颖、教务处副处长罗宇佳、人事处副处长何灿春、组织部王健、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干部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 刘亭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