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2023年“迎国庆·爱云艺”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时间:2023-09-28点击数: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爱校热情,展现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27日上午云南艺术学院工会在呈贡校区举办了2023年“迎国庆·爱云艺”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上午9:30,校党委书记李建宇宣布活动开始。

此次活动从图书馆出发,绕行学校水景池塘,沿着校园主干道,健步走到田径场并绕场一圈,全程大约2公里。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感受到了校工会对教职员工的关心关怀,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教育路上躬耕前行!

    在家校领导及学校教职工五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19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访问量: